导航

    全志在线开发者论坛

    • 注册
    • 登录
    • 搜索
    • 版块
    • 话题
    • 在线文档
    • 社区主页
    1. 主页
    2. huangyuhan
    3. 最佳
    H
    • 资料
    • 关注 0
    • 粉丝 0
    • 我的积分 468
    • 主题 3
    • 帖子 9
    • 最佳 2
    • 群组 0

    huangyuhan 发布的最佳帖子

    • D1 reboot失败

      使用的自研OS,OS在reboot阶段会去使能RISCV_WDG的MODE寄存器,跳转sbi接口后就卡死,会打印 sbi reboot。 在OS reboot阶段使能reset寄存器是可以reset的。求教 还有什么操作要注意吗?
      另外请教下RISCV_WDG和 WDT这两个寄存器有啥区别,分别用在哪儿。。。

      发布在 MR Series
      H
      huangyuhan
    • 回复: D1 reboot失败

      又测试了下,去使能看门狗MODE寄存器到sbi ecall调用中间要加个延时。。也不知道为啥。

      发布在 MR Series
      H
      huangyuhan
    • 1 /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