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的自研OS,OS在reboot阶段会去使能RISCV_WDG的MODE寄存器,跳转sbi接口后就卡死,会打印 sbi reboot。 在OS reboot阶段使能reset寄存器是可以reset的。求教 还有什么操作要注意吗?
另外请教下RISCV_WDG和 WDT这两个寄存器有啥区别,分别用在哪儿。。。
H
huangyuhan 发布的最佳帖子
-
D1 reboot失败发布在 MR Series
使用的自研OS,OS在reboot阶段会去使能RISCV_WDG的MODE寄存器,跳转sbi接口后就卡死,会打印 sbi reboot。 在OS reboot阶段使能reset寄存器是可以reset的。求教 还有什么操作要注意吗?
另外请教下RISCV_WDG和 WDT这两个寄存器有啥区别,分别用在哪儿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