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哥晕哥,我按照这个教程启动不了内核

Q
Best posts made by qq978815410
-
Reply: 在wsl下开发T113的主线linux(最新gcc+awboot+最新kernel+最新buildroot)posted in 其它全志芯片讨论区
-
Reply: T113-S3入门资料汇总(避坑指南)一posted in 其它全志芯片讨论区
@chzfmx 编译环境我建议换18.04 我之前也是20.04有问题,直接换18.04 先降级再去弄SD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