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laocai 你好,我最近也在找T113平台做一些HMI开发,你这个平台现在可以卖我2块吗?什么价格?包括长条LCD屏
W
Best posts made by wangyn
-
Reply: 用T113-S4搭建一个8.8寸长条屏HMI开发平台posted in T Series
Latest posts made by wangyn
-
Reply: 用T113-S4搭建一个8.8寸长条屏HMI开发平台posted in T Series
@laocai 你好,我最近也在找T113平台做一些HMI开发,你这个平台现在可以卖我2块吗?什么价格?包括长条LCD屏